我的椅子断了一根腿

我会忘掉这句话的。

桃林 一发小甜饼



然后我蹭一下窜到后台去,冲着他喊。

“哎阿陶,走,咱们看电影去。”

顺手拉了把椅子坐他跟前,手肘撑着桌面眼珠子瞎转悠到处乱看。他前脚刚下台我后脚就跟了进来,满脸的油彩还没有卸干净,好看的像是小时候仔细藏下来的彩画片。

我冲着他笑,眼睛眯成窄窄一条缝,目力所及只有画一样的陶老板。他转头看了一眼桌上堆积如山的剧本,点了点头。

结果俩傻子卡着点去,要看的电影就剩两张了,还不挨一块,一个第八排靠边的,一个第十排。我说,得了得了都怪我,我喊你来的能让你坐后排吗,不行不行不行。推着他坐了前面的位置,自己一个人搁后面待着。

然后啊。然后电影还没放三分钟我就猫着腰跑到第八排,缩在他座位旁边的过道处。

他问,你怎么过来了。

我乐颠颠的握着他手腕子瞎晃悠,凑近一点咬耳朵,跟他说,电影还是两个人看比较好。

评论(1)

热度(8)